央祈

这里是祈子
央祈、妻妻或是77什么的都可以叫 随意称呼吧
晴博厨兼小透明文手
最喜欢博雅了!不管是手游还是小说的都喜欢!

【晴博】斗技也能有情趣

*手游向 大概(
*因为晴明的被动技产生的脑洞
*为了开车而写的梗 然而我新手驾驶估计要翻 所以先放一段(。
*ooc我的 他们是彼此的
*你们猜有没有后续?

——

        源博雅非常、非常讨厌斗技的时候遇上安倍晴明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博雅场上的吸血姬跟晴明场上的萤草几乎是同时倒地,场上只剩下他们两个阴阳师孤零零的站在场上,看着对面露出大事不妙表情的博雅,晴明露出了微妙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是自己的回合,晴明看了看自己近乎全满的血条,索性也不开言灵守了,就只是丢了个不痛不痒的基础符咒过去。
       博雅接下了这一击,接着举起弓一连三发诛邪箭希望对方能够干脆的直接倒地。

        结果对方不但没倒,还该死的触发了雷帝招来。

        轻微的电流窜遍全身,不像是有其他式神在场时会直接让人晕眩的反击,反而像是被上下轻柔抚摸过全身般的麻痒感,而且那道电流还像是有生命般恶意的在胸口多停留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 恶趣味?才不是这样子,根本就是技术犯规,源•不懂得反抗的好汉子•博雅如此表示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晴明!”

        博雅像是不满又像是别扭的喊了白发阴阳师的名字,瞪向他的视线在对方眼中简直跟小猫在闹脾气一般不痛不痒。
        指尖因为麻痹而失去知觉,即使如此博雅也不愿意认输,搭起弓,准心却始终对不上面前笑得如狐狸般的安倍晴明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博雅再不采取行动时间就要到了哦?”
         晴明摇着蝠扇,脸上那抹笑容让博雅似乎嗅到阴谋的味道,他比平常更加警戒的放箭,只无奈手尚未恢复,攻击毫无准头可言,那支瞄准晴明的箭直接戳到了龙形象的御灵上头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下好了,不但没给对方任何伤害,还给自己作死。

        晴明身侧的龙大概是真的怒了,一个雷帝招来毫不犹豫就打过去,博雅甚至来不及反应,眼前一黑爽快的昏了过去。

——

        地板坚硬的触感以及衣料摩擦的声音促使着博雅恢复意识,他张开赤红色双瞳,发现自己正躺在地上,而面前是几乎整个人压在他身上的安倍晴明。

        “晴、晴明?”

        没有回应。

tbc……?

评论(8)

热度(197)